close

跟TR35的緣份只能說當女生的購買慾望來了真的是來得快, 去的慢, 哈哈~~

一開始感興趣的是TR15所以很認真的爬文, 看功能看拍起來的樣子, 發現有限量,

心裡面更是糾在一起很怕買不到, 結果運氣很好的看到TR35新上市沒幾天, 但是呢我不貪心...

能拿到TR15我就心滿意足了於是很認真的到拍賣網收尋,

抱著認真的人老天會讓我撿到便宜的心態找到了一家續約就可以以1900購買,

當然到了現場他們門市都沒有客人當下就覺得事情不單純, 果然一個月要繳了快4000元才有這個方案(想知道詳細的人請自行去詢問)

帶這失望的腳步離開老公問要吃什麼, 但心情差到真的吃不下去, 只好老實說吃不下,

老公疑惑地問:真的有那麼喜歡嘛?

我:有!.......買了我會3個月心情都很好, 不會容易生氣~~~~~(哈哈~保固三個月)

沒想到老公聽到開心的牽我的手帶我去附近的順發問, 當然沒貨啦...留了資料失望的離開

去買了我愛吃的雞排, 回家的路上看到燦坤, 全國都跑進去問, 不過都沒貨只留資料,

老公就叫我回家上網找, 果然都沒貨, 有貨的都要32000元, 我怎麼能28990不花, 多花好幾千呢...

最後只能打電話到老東家, 家樂福問~~~哈哈哈~果然有貨, 而且還一大堆哩, 開心的馬上跑去買摟~~

家樂福為了怕被買去哄抬價賣, 所以買完要馬上開封拍照蓋保卡

以下是開箱文了~~

c4

 只有白色跟桃紅色, 我當然選喜歡的桃紅色摟~~

 

c2  

只能說實機比網路的好看多了, 送了個皮套很普通, 不過實用!!

 

c3  

非常基本的配備~

 

c1  

哈哈~小確幸, 剛好遇到家樂福集點活動, 大概可以換三隻娃娃

回家馬上變身家電達人開始很認真的研究傳說中的用手機操控, 果然很簡單耶~

首先!!

要先按相機上一個手機的圖案, 再來打開手機, 到設定的Wifi,

點選TR35-915062相機會有一組密碼, 然後做連結

c7  

再來到app打casio就可以找到下載了(我的手機是iphone), 然後點開

c8  

再來會看到以下的畫面

c6  

馬上就會開始做連結, 大概1~2秒

c5  

再來就出現畫面啦~~~ 很簡單!!

可以開始狂自拍啦~~~HO YA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35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薇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